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我家新成员-旺财(3个月)

萌起养狗的念头
 原本还没打算将快养狗的,
在最近的2个星期吧。
每次放学后只留下我一个人在收拾课室,
偌大的空间就只有我一个人,
心里难免会毛毛的,
幸好这里有一只流浪狗陪我让我安心。
我在擦桌子它都会在我身边走来走去,
我在楼下等老公它也会坐在我身旁陪我一起等,
让我很有安全感。

与杜斌的缘分
原本我对狗的认识只知道狼狗,因为我家曾经养过(boby).
14-11-2010
结婚当天要到亲戚家拜祖先,然后他家有卖小狗,老公就看中了这只杜斌。(旺财)还没有狗的时候就想好了的名字。
老公就以亲戚价RM500买了旺财,由于婚礼还在进行中就约好下个星期才把它接回家。
还没带回家前就一直爬贴。(眼睛要盲了)

22-11-2010
从雪邦把它带回蒲钟坐车要一个小时,
把它关进笼子,它就撒尿了。(很怕)
还向亲戚买了狗粮RM180和狗链RM21。
那时候旺财是和一只狐狸狗在一起的,
而外面还有一只8个月大的杜斌,
那只杜斌很可怕全身都没毛的,
很像丧尸狗一样,因为它得了皮肤病。
(听说带它去剪耳的时候把它留在那边一个星期,而传回来的)
载着旺财,它很臭,它又晕车又呕,
我们开着窗才能呼吸。
回到家,它都不敢从笼里出来,
要我们拉它的脚,
它才一步一步地出来。
第一件事就是帮它洗澡,
慢慢看发现它有跳蚤脚又生茧。
然后就去宠物店买药水,
vaseline和它的玩具。
老公帮它捉跳蚤,
它动都不敢动,
没胃口吃饭。

老公在帮它捉跳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