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飞机友的护照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里有两本护照夹,一本是你的,一本是我的,
原本以为可以和你一起去巴厘,
不过没关系我也照旧会送你的,
因为我是一个以德报怨的人(哈哈)。


知道你很喜欢黄色
所以就用了lemon yellow
和苹果绿,
希望你会喜欢。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ha~~什么哦
    人家现在有跟你去了阿,所以不用有这个名号了咯~~~~
    谢谢哦~嘻嘻
    如果不是我们有深厚的感情,我也不会犹豫了这么久
    嘻嘻~你在我心里还是很有地位下的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