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Sepang Gold Coast 之半日游

今天
老公回kampung去派请柬,就顺便去海边吹吹风咯,
远远那排屋子就是gold palm了。
还没到海边之前发现了一湖的莲花,太喜欢了,
赶紧走过去拍照。

莲花湖的平静和澎湃的海浪,
我还是喜欢静静的莲花湖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海浪和莲花我都喜欢,
    如果可以买一间在海边的屋子,然后站在院子里看得到海,
    又看得到院子里的荷花,哇!那是多么美的画面啊。

    那个屋子我看了很多次,就在我家附近,
    可是我家要看海,还得走一段里,
    每次和我家老鬼看了那间靠海的,都有冲动想要买,
    可是想了想,算了算,还是算了啦,
    现在的屋子供得玩,就要偷笑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海浪是很美但是现在有海啸怕怕,住在海边附近很热整身粘粘不舒服,听说电器容易坏掉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