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发发牢骚

这几天的感觉就是 感动-生气-被偷

感动---老公可以帮一只满身跳蚤的野狗冲凉,
       我们一直要绑它好让它可以冲凉和上药,
它却很怕全身发抖,没有办法我们一定要将做,
要不然他们会不要它。

       我觉得老公有一颗宽大的心。
为了这只野狗老公的大腿给跳蚤咬到。

生气---把野狗打理干净,那些人竟然还是不要这只狗,要赶它走。
       当初讲要养它的又是你们,
要养它就不要乱乱给它食物,
害到它的跳蚤酱厉 害。
想养它就买药水给它擦,
买一瓶bygon喷它。幸好它命大。


被偷---为什么有人可以酱的烈!!!!
       我做的东西,他竟然可以拍照,
拍照还不打紧,
       还把我原原本本的课程放上自己的fb,
把我的变成是自己的,
还没告诉我一 声,
这是不是叫做偷呢?(贱人, 脑残了吗?)
 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